关于组建《家用和类似用途变频控制器用智能功率模块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的通知

各委员及有关单位:

依据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发布的中电协﹝2020〕183号文《关于下达2020年第五批中电协团体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全国家用自动控制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变频控制器分技术委员会将制定《家用和类似用途变频控制器智能功率模块评价技术规范》(计划编号:CEEIA2020095)团体标准列为2021年度标准工作计划。本标准规范了变频电控制器用智能集成功率模块(IPM)的评价方法,包含IPM模块术语、文字符号、额定值和特性、可靠性评价方法、验收标准等内容,解决家电企业在使用不同供方IPM模块时存在的协调、兼容等困难。

本标准规范了变频电控制器用智能集成功率模块(IPM)的评价方法,包含IPM模块术语、文字符号、额定值和特性、可靠性评价方法、验收标准等内容,解决家电企业在使用不同供方IPM模块时存在的协调、兼容等困难。

为了加强标准起草工作的技术力量,提高标准的质量水平,分标会决定成立《家用和类似用途变频控制器用智能功率模块评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欢迎各单位报名参加标准起草工作组。

拟参加标准起草工作的单位,请按附件要求填好工作组成员回执单,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1年3月20日前将扫描件发回秘书处。

联系人:刘晓飞 杨婕

电话: 0532-55752802 0532-55752816

电子邮箱:liuxiaofei2@hisense.com; yangjie1@hisense.com

通讯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9号海信研发中心C4F4(邮编:266100)

               全国家用自动控制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变频控制器分技术委员会(SAC/TC 212/SC1)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