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的冰箱入选2020年“电器工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工作重大方针政策,持续开展“电器工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评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开展了2020年“电器工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评价和对2016年获得证书的示范企业进行了复评工作。 现阶段评审结果正在电工行业内进行公示 ,具体请见文末通知。

全国家用自动控制器标委会本年度推选的骨干企业合肥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参选。美的冰箱近年来在标准化领域精心耕耘,不仅建立了完善的标准体系,还屡次获得各类资助及奖励。通过充分收集整理百余页申报资料,成功入选 2020年“电器工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 。

近年来,标委成功推荐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入选“电器工业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 ,对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的企业进行鼓励及肯定,也在行业中树立先进榜样,激励更多优秀企业投身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