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标委面向行业内征集国家标准视频宣贯专家

   为贯彻落实《标准化法》,加大国家标准的宣贯力度,推进国家标准宣贯工作制度化日常化建设,以更有效地推进标准的顺利实施,国标委最近推出了专家视频解读标准的新举措。

    具体形式为:借助“标准云课”平台,开展国家标准宣贯工作,帮助各相关方了解标准制定的重要意义,熟知标准的技术内容,掌握标准在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增强各相关方对标准的理解和执行能力,提升标准实施效果,营造人人关注标准、执行标准的良好氛围,打造国家标准“视频版”宣贯平台。

    通过在线解读和上传视频两种形式,加强国家标准解读,推进国家标准宣贯,其中:一般标准采用上传视频形式进行宣贯,对社会关注的重要标准有选择的通过在线解读并进行宣贯。上传的国家标准宣贯视频可是单个标准,也可以是一个系列的标准,视频时长一般控制在30分钟左右。

    现面向行业内征集对TC212归口标准进行视频讲解的专家。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8日。

    成功参与视频宣贯的专家可充分展现个人和单位风采, 欢迎大家联系秘书处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