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电热水器用电子阳极控制系统》 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组的通知

各委员、观察员及有关单位:

根据工信厅科函〔2022〕312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全国家用自动控制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电热水器用电子阳极控制系统》(计划编号2022-1870T-JB)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列入2023-2024年度标准工作计划,本项目属于弥补国内技术空白项目。

《电热水器用电子阳极控制系统》规范了电热水器所用外加电流电子阳极防腐控制的性能要求、安全使用要求等,旨在于为电热水器长效防腐提供技术指导和安全规范。本标准规定了电热水器所使用的外加电流电子阳极防腐蚀防护控制系统的技术要求、性能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储存等。本标准适用于电热水器外加电流电子阳极防腐控制系统产品。

为了加强标准修订工作的技术力量,提高标准的质量水平,综合考虑多方意见,充分体现我国电自动控制器的质量水平,标委会现征集主导企业加入《电热水器用电子阳极控制系统》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组,共同提高标准质量。欢迎生产厂、用户、检测、研发等单位报名参加标准修订工作组。拟参加标准修订工作的单位,请按附件要求填好工作组成员回执单,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3年4月25日前回传秘书处。请将附件文件名按“附件:《电热水器用电子阳极控制系统》回执_XXXX有限公司”样例格式命名,以便整理。

本次制定工作任务具有较高的自主创新性,请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

联系人:孔睿迅、景意新  

电话:020-3205 8785/3236 9799

电子邮箱: kongrx#cvc.org.cn、jingyx#cvc.org.cn (发邮件时将#换成@)

通讯地址:广州市科学城天泰一路3号(邮编:510663)